長軸現身! ID.Buzz長軸版美規與歐規車型同步發表

記者:haya 2023-06-05

VOLKSWAGEN汽車(以下簡稱VW)六月二日分別在歐洲與美國發表了歐規與美規的ID.Buzz電動廂旅車長軸版車型。其中美規版的全球首發是選擇在洛杉磯附近太平洋海岸公路上的衝浪勝地亨廷頓海灘舉行,也將在美國最大的VW Bus車迷嘉年華活動中登場亮相。

4

擁有4962mm車長與七座設定的ID.Buzz長軸版相對於標準版來說是比較適合北美市場的車款。加長250mm的軸距也讓第三排座椅有更多的腿部空間,也讓總行李置物空間達到2469公升。比標準版更大的85kWh容量電池也提供了更多的續航里程。新的熱泵在冬天時加熱效率更高。

3
3
3
3
動力上搭載馬力輸出達286hp的新電動馬達驅動後輪,讓美規ID.Buzz長軸的極速被電子限速於160km/h(歐規車型最大輸出功率150kW、極速:145km/h)。0-100km/h加速成績7.9秒。2024年還會追加四驅的GTX車型,所搭載的電動馬達最大馬力輸出來到339hp,0-100km/h加速可在6.4秒完成,滿足長途或經常高速公路行駛的需求。
3
其他的配備還包括了抬頭顯示器、功能升級的新一代資訊娛樂連網系統與透過智慧手機操作的遠端遙控停車功能。還有面積達1.5平方公尺的智慧全景天窗也是一大亮點,它也是VW車款歷來所配備最大面積的天窗,而且還可以透過觸控滑桿或聲控語音助理操作將天窗在透明與不透明間做切換。美規車型還配備了空調出風座椅與車頭的自發光照明廠徽。
3
3
3
3
美規ID.Buzz長軸車型將從2024年開始在北美交車,幾乎與歐規車型在歐洲交車時間同步。所有的ID.Buzz跟Multivan或Bulli T6.1都一樣是在VW商用車位於漢諾瓦的主工廠進行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