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Nissan Sentra,今年夏天北美上市

記者:Dean 2023-06-17

2019年上市的第八代Nissan Sentra是一輛受到消費者青睞的四門轎車,其優雅的外觀和卓越的表現使其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然而,上市至今已過四年,對於消費者來說慢慢已無吸引力。就在此時,推出了2024年式小改款車型,並帶來顯著的改變,不僅保留了原有優勢,還導入了一些令人振奮的進化。

4

首先,2024年式Nissan Sentra外觀方面進行了一些微調,車頭V型水箱護罩改為橫柵式,鋼琴黑色烤漆搭配鍍鉻飾條,使其更具現代感和動感。新的前保險杠和格柵設計賦予了車頭更具力量感的外觀,而重新設計的LED頭燈和日間行車燈提供了更好的照明效果。此外,後保險杠和尾燈也經過重新設計,為整體外觀增添了一絲鮮活感。鋁圈換上16吋規格,如果是運動化SR版本則配置18吋規格。

3
3
車內方面,改變的幅度不大,只對小細節做了調整,像是縫線、飾板等裝飾建。方向盤維持平底方向盤,靈感來自於Nissan Z當家跑車。中控台配備了8吋觸摸屏信息娛樂系統,集成了最新的智能車載科技,包括藍牙連接、導航系統和智能手機兼容性等功能,使駕駛者能夠享受更便捷的連接和控制。
3
3
動力方面維持不變,搭載一具2.0升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46匹和198牛頓米最大扭力。變速箱一樣是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原廠聲稱針對內部進行優化,提供平順的加速和優異的燃油經濟性。此外,配備增加怠速起停功能,等停紅燈時會關閉引擎讓車輛更省油。
3
3
除了以上的改進,安全性能同樣維持高規水準,配備先進的安全輔助系統,包括主動制動系統、車道偏離警示、自適應巡航控制和盲點偵測等功能,以提供更全面的保護和駕駛輔助。總的來說,2024年式Nissan Sentra更注重細節和實用性,通過一系列小幅度改進,為駕駛者帶來更多新鮮感。Nissan表示新年式小改款Sentra預計今年夏天登場。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