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比例再現風華!BENTLEY BLOWER JNR展開量產前8000公里耐久測試

記者:haya 2023-12-27

以85%縮小比例重現戰前BENTLEY之姿的「BENTLEY BLOWER JNR」目前正進行8000公里的耐用度測試,為正式量產做準備。BENTLEY BLOWER JNR是由英國的「 The Little Car Company」與BENTLEY的古董車部門Heritage Collection共同合作打造,預定於明年正式量產。

4

每一台BLOWER JNR都以純手工製作,並盡量使用與當年原版相同的材料,車子由 700 多個零件組成。車身由兩部分構成,雖然後車身結構是用碳纖維而不是白蠟木,但它與原來的一樣,覆蓋著浸漬織物。引擎蓋設有多個冷卻柵葉,以傳統技術使用鋁合金製作,並用漂亮的皮革扣環引擎蓋帶固定。底盤懸吊也是按照當年的設計,使用葉片彈簧與縮小規格的避震器。煞車為前Brembo碟煞、後鼓煞系統。電動馬達配置於後軸,電池與電子驅動元件則配置於隱藏式的車底托盤內。

3
3
BLOWER JNR明年正式生產開始前會在各種不同的測試場地進行駕駛與使用的實測。其原型為1929年4.5升機械增壓Bentley車款。透過實際路試取得歐盟的L7e型式認證確保未來量產上市後在一般公路上行駛的合法性。而為了進一步確認耐用度, The Little Car Company更是直接將路試規格拉大到橫跨三大洲大陸,總距離超過8000公里,讓買家在車子未來上市後能夠更為信賴。
3
3
3
BENTLEY BLOWER JNR搭載48V電裝架構的電動系統,所搭載的電動馬達可輸出20hp最大馬力,極速為72km/h,續航里程約為104公里。座椅為前後雙人座設定。
3
3
目前共有六輛BENTLEY BLOWER JNR在全球進行耐用性測試與相關的銷售宣傳活動,量產版則會在2024年與消費者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