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版預定今年年中發表! VW Golf R Prototype照片公布

記者:haya 2024-01-29

在VOLKSWAGEN宣布將於今年年初發表八代Golf小改款之後,性能迷也開始敲碗提問性能旗艦的新Golf R何時會出。VOLKSWAGEN現在也趕緊釋出了幾張小改新Golf R原型車的照片。

4

現行Golf R搭載經專屬改裝調校過後的「EA888」型2.0升直列四缸燃油直噴汽油渦輪引擎,歐規車型可輸出320hp最大馬力與42.8kgm最大扭力,搭配具有R Performance扭力向量控制功能的四輪傳動系統,讓引擎輸出的驅動力不僅在前後軸間,也可在左右後輪間做分配比例的轉換。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之下,0-100km/h加速成績4.7秒,極速被限速器限速於250km/h。裝上選配的「R Performance Package」套件之下可將極速提升至270km/h。

3
3
這次VOLKSWAGEN選擇在奧地利濱湖采爾(德語:Zell am See)冰上賽車做為新Golf R原型車首度公開的舞台。還請來了賽車界傳奇漢斯·約阿希姆·斯塔克與六屆世界越野拉力賽冠軍的瑞典車手約翰·大衛·克里斯托弗森一同現身助陣並試駕原型車。市售版實車預計在今年年中做全球首發。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