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os推出Grenadier Quartermaster底盤車,自行變更用途

記者:Dean 2024-03-14

英國新興品牌Ineos,發表一款特殊版本Grenadier,專門特殊車輛和LCV輕商旅車而設計,命名為Ineos Grenadier Quartermaster。車型底盤基於現有皮卡車而來,但在後部有裸露的梯型車架底盤,消費者可以自行發揮變更成想要的功能與樣貌。

4

五座雙廂皮卡的梯型車架與Quartermaster皮卡車型共用,軸距尺寸也相同,但比Station Wagon軸局增加約305mm。底盤車型比起原本皮卡車型更好創作,貨斗保持車架原貌,能作為平板卡車、廂型貨車、緊急服務專用車輛等,或者可改裝成能拖曳3.5頓能力的越野露營車,就看車主的需求。

3
Ineos汽車銷售總監George Ratcliffe表示:“Grenadier推出後的第一年,我們已經收到許多想改裝成特種車輛的需求,特別是消防、警察和沿海救援等應急服務等特殊職業,因此推出Quartermaster底盤貨車讓消費者可以自行運用,將我們的越野專業知識擴展到需要4X4特殊車款的商業領域。”
3
3
與其它Ineos Grenadier家族的車型一樣,底盤貨車搭載來自BMW的3.0升六缸渦輪增壓汽油或柴油引擎,以及搭配ZF的八速自動變速箱。額外還擁有重型實心樑軸、雙速分動箱和多達三顆差速器鎖,使其在崎嶇的路面上輕鬆穿越、暢行無阻。
3
Quartermaster底盤貨車並不是Grenadier的第一款LCV輕商旅特殊車,該公司之前就曾推出一款第三排玻璃封死的Utility Wagon商用車,後車廂變成貨斗,有兩座或五座配置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