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vango推出INEOS Grenadier露營車套件 臥鋪、廚房、收納一應俱全

記者:Alegna 2024-02-01

INEOS Grenadier強悍的車體搭配優越的越野底盤,還保有極高改裝升級空間,想必是熱愛戶外冒險者的夢幻座駕。最近法國Capvango公司也為這款車推出專用的露營車系統,完整納入簡易烹煮爐具組、臥鋪、收納等套件,讓INEOS Grenadier從事戶外冒險時獲得更好的食宿體驗。

4

Capvango推出的這組「Raidbox 2.0」露營車套件總重約90公斤,採用的是鋁製收納組合設計,內藏兩層抽屜,分別提供流理台、烹煮平台、餐具收納、廚具設備的儲存空間,並設置30公升冰箱。水槽承接30公升水箱以供應生活及料理用水,廢水則排出放到12公升水箱中,另有戶外淋浴設備的設計,當然沒有供應熱水。

3
廚房套件上方還有一組95x145cm的雙人床墊,直接貼其前座椅背,平時不用可進行收折,因此可以保有三排座椅的乘坐機能,讓配備露營車套件的Grenadier可以輕鬆搭載五人共遊前往目的地露營,只是過夜時車內臥鋪最多只能容納兩人。
3
Capvango的業務是以租賃為主,開發這套裝備也是為了提供客戶短期租用,因此官網上並沒有直接標出商品售價,不過在瑞士零售商GRENNY 4x4的網站上,可以看到該套件的售價是6,790歐元,有興趣的人可以作為參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