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EMA Show】FORD新Police Interceptor STEALTH

記者:haya 2010-11-17

新Police Interceptor是以Taurus為基礎所開發的警察專用車,也是佔全美警用車輛最多的Crown Victoria之後繼車種,預計於2011下半年開始生產。

5

而在SEMA會場上的這部改裝版仕樣車則掛上了STEALTH Concept的稱呼,其外觀概念來自於美國空間1960年代的第一代暱蹤偵察機「SR-71」(暱稱黑鳥),從車窗周圍到輪圈都是跟車身相同的黑色,而STEALTH就有暱蹤之意。水箱罩換上了專用的設計,並且降車身、換上22吋大徑鋁圈,身為警車應有的視覺迫力營造的不錯。

比較獨特的部分還在車內,收音機、車上內建電腦等都隱藏於中控台之內,手套箱也是內有機關,一般人從外面是無法輕易打開,滿足警用車打擊罪犯的特殊需求。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