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雪梨車展】HYUNDAI Veloster Street Concept

個性小跑 街頭嗆聲

記者:haya 2012-10-22

HYUNDAI旗下有一部設計獨特的小跑車Veloster,而在今年的雪梨車展上,HYUNDAI就以它為基礎,推出了一部內外裝充滿嘻哈風格,同時在引擎、底盤上重新升級讓運動性能大為提昇的客製化概念車「Veloster Street Concept」。

5

外觀上這部概念車是以消光鐵灰為主要車身色,並在前下擾流、側裙、車尾擴流器與鋁圈等細部施以鮮豔的橘紅色塗裝來營造強烈的視覺對比。前後保險桿下方在配上可變換不同光色的LED照明,看起來更加騷包。

3
3


動力部分為所搭載的1.6升排氣量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追加了鋁製中冷器與不鏽鋼製進氣導管。專用的排氣系統所發出的排氣聲浪也更有迫力。在底盤部分,則換上了強化的懸吊與煞車系統,輪圈也改配215/40R18尺吋。

3
3
3
行李廂內的音響系統也是酷炫的美式風格
▲行李廂內的音響系統也是酷炫的美式風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