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業車博覽會】裕益汽車參展陣容龐大 展現主場氣勢

記者:haya 2023-04-21

台灣商用車總銷售量最多的『順益集團 裕益汽車』積極響應這個對商用車產業別具意義的年度盛會,除精銳盡出,將旗下經銷FUSO及Mercedes-Benz商用車/大客車等所有明星產品一次亮相,是本次展出最多車型及最響應商用車界年度盛事的廠商,同時也將「2023裕益汽車商用車巡迴展」主場設在此博覽會裡,並結合集團事業體同步整出各式車體及車輛周邊產品,規模堪稱歷屆商業車博覽會之最,也是今年商業車博覽會裡的最大亮點。

4
▲(左起)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 朴正祐執行長、柏谷卓 協理、陳乾奇 協理、順益集團暨裕益汽車及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 林純姬董事長、裕益汽車饒敏德 副總、曾文濟 副總、鄭安定 副總

秉持著『你好 就是我好』品牌承諾的『裕益汽車』,從1960年引進第一部在台灣運轉的三菱FUSO商用車,就以「堅固耐用品質讚、省油耐操壽命長」的優異商品力,獲得最多台灣車主的肯定和好評,更被廣大的頭家認定是一起打拚、鬥陣運轉的最佳生財夥伴。因此不管是大街小巷、高山海濱或鄉村都市,從清晨到黑夜、一部又一部,奔馳至今的三菱FUSO商用車,承載著台灣拼經濟的動能,演奏出一篇篇為生活及理想打拼的動人樂章,在許多車主心中,三菱FUSO就是耐操耐用的代名詞。

Canter 8.55噸
▲Canter 8.55噸
3
Canter 5噸小貨車配發泡保溫車廂
▲Canter 5噸小貨車配發泡保溫車廂
3
FUSO Fighter 13.5噸
▲FUSO Fighter 13.5噸
3
FUSO Super Great 35噸曳引車(4×2後單軸驅動)
▲FUSO Super Great 35噸曳引車(4×2後單軸驅動)
『順益集團 裕益汽車』以交通運輸工具及相關專業領域,做為事業拓展主軸,從過去到現代,從第一部在台灣運轉的三菱FUSO商用車,到今天新世代的FUSO、Mercedes-Benz商用車,『裕益汽車』的每一天每一哩路,都在想著如何超越自我,這份心未曾改變。而這份初心,都是為了在每一個艱辛的時刻,堅守在車主的背後,凡事以客戶為念,扛起一切重擔,建構最多最完整的環台服務網,為的就是要讓頭家車主沒有後顧之憂,這也是『裕益汽車』夙夜匪懈努力及堅持的方向。
ACTROS 26噸重型貨車底盤系列(6×2後單軸驅動/第三軸舉升)
▲ACTROS 26噸重型貨車底盤系列(6×2後單軸驅動/第三軸舉升)
ACTROS  35噸曳引車系列(4×2後單軸驅動)
▲ACTROS 35噸曳引車系列(4×2後單軸驅動)
OC500 18.5噸大客車
▲OC500 18.5噸大客車
3
3
3
3
在疫情解除、社會回歸新常態的2023年,『裕益汽車』為讓更多人更瞭解所經銷的新世代FUSO、Mercedes-Benz商用車,特舉辦商用車巡迴展,將來自德國戴姆勒集團耐用耐操、引領世界車輛安全標準的高科技商用車導入台灣,滿足台灣商用車頭家車主多元化的載運需求,與社會大眾「鬥陣運轉‧你好就是我好」。
日本長野NAGANO高空作業車NULO7E-7型,負載重量150公斤、最大作業高度6.8公尺、最大作業半徑4.5公尺、平台旋轉角度:左90度、右40度
▲日本長野NAGANO高空作業車NULO7E-7型,負載重量150公斤、最大作業高度6.8公尺、最大作業半徑4.5公尺、平台旋轉角度:左90度、右40度
3
除04月20日~04月23日(09:00~17:30)在臺中國際展覽館辦理的主場活動外,並將從04月26日~05月16日在『裕益汽車』商用車據點辦理5場副場商用車巡迴展(宜蘭-蘇澳4/26~4/27、基隆-七堵5/3~5/4、新竹-竹北5/8~5/9、嘉義-太保5/11~5/12、高雄-路竹5/15~5/16,10:00~16:00),誠摯歡迎喜愛商用車的夥伴們攜家帶眷鬥陣來看好車、拿好禮!


『裕益汽車』主場於2023商業車博覽會展出下列品牌車型:
• FUSO品牌:
CANTER:5噸小型貨車、6.5噸四輪驅動中型貨車、8.55噸中型貨車。
FIGHTER:業界唯一13.5噸、18噸大型貨車。
SUPER GREAT:24噸MIXER重型特種車、35噸曳引車。 • Mercedes-Benz品牌
ACTROS:26噸重型貨車、35噸曳引車、43噸曳引車。
OC 500:18.5噸大客車完成車。

※展出車型,除曳引車及貨車底盤車型外,並有水泥攪拌式、框式、保溫廂式、歐翼廂式等車體搭載之完成車
※現場同步推出各式商用車購車特惠方案。
※同步展出『順益集團 順益貿易』代理:日本三菱重工卡車用冷凍機、日本三菱重工汽油發電機、日本長野NAGANO高空作業車、德國WEBASTO駐車冷氣、德國DAUTEL鋁質升降尾門、瑞典FOGMAKER高壓水霧滅火系統等車輛週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