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實用性搶攻250萬日圓內小休旅市場! HONDA WR-V日本十二月發表,明年春季上市

記者:haya 2023-12-01

HONDA最近在日本開設了新型SUV「WR-V」的特別網站,預先秀出一些相關資訊,預定今年底正式發表,明年春季正式在日本上市。WR-V其實就是今年六月份在印度做全球首度公開之「Elevate」的日規車型名稱,並且會採取從印度導入方式來銷售,在日本售價預估為200~250萬日圓起跳。另外,雖然在東南亞一些國家如印尼也有銷售名為WR-V的小型SUV,但與日規的WR-V差異比較大。

4

WR-V在車身尺碼上車長為4325mm、車寬:1790mm、車高:1650mm,軸距為2650mm,強調比較氣勢強悍的外觀與領先同級的車室空間表現。由於車身線條比較趨於方正,所以不管是車內乘客的視野或乘客的頭部空間、後座空間都優於對手,458公升行李廂空間更是大幅勝出。至於與WR-V車身尺碼相當接近的自家小型SUV兄弟VEZEL,HONDA的產品策略則是將以油電動力為主、售價在300萬上下的位置交由VEZEL,而WR-V則是負責經營200-250萬日圓價格帶SUV的部分,而這個價格帶是近年來市場佔有率唯一有成長的級距,也因此HONDA推出WR-V來爭搶這塊大餅。

3
3
3
而在250萬日圓以下這個價格帶的SUV有七成都是汽油引擎車佔據著市場,所以WR-V也以1.5升自然進氣引擎單一設定來進入,搭配優良的空間表現與實用性來吸引喜歡從事戶外活動的買家,與一般都會型SUV做出產品區隔。未來正式發表後我們也會為大家做更詳細的介紹。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