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port Crossover Concept 歐洲首度曝光

Toyota與BYD合作發開

記者:Dean 2023-12-04

Toyota Sport Crossover Concept首次登陸歐洲,為未來的電動車陣容帶來一抹全新的時尚風采。這款概念車在Toyota Kenshiki論壇上震撼亮相,預告著一款新的純電動車型即將於2025年前加入Toyota的電動家族,讓消費者享受更多元產品線。

4

3
這款Sport Crossover Concept展現了其極具設計感的空氣動力學輪廓和獨特的斜背線條,將成為Toyota專用BEV系列的視覺焦點。它不僅為首次選擇電動車的消費者提供一個極具吸引力的帥氣車款,同時也是SUV時尚美學的替代品,兼顧了舒適性和實用性。
3
3
Sport Crossover Concept最早於2023年4月在上海車展亮相,是由BYD Toyota EV Technology Co. Ltd.(BTET)開發的,這是Toyota和BYD在中國合作的成果,為中國和歐洲市場提供電動車解決方案。
3
3
這款概念車承襲了Toyota一貫的設計精髓,不僅具有時尚的外觀,還兼具實用性,包括五門車格、寬敞的行李廂和無壓迫的後座腿部空間。透過前瞻性的設計和技術,Sport Crossover Concept將為未來的電動駕駛體驗開啟全新的一頁。
3
3
Toyota通過其多元策略展望未來,致力於透過一系列先進科技替代燃料和零排放動力總成技術產品,實現碳中和的目標。在歐洲,Toyota計劃在2026年前推出六款專用BEV車型,並在2035年實現全面提供零排放車輛,最終於2040年達到完全碳中和的目標。這一系列的努力將使Toyota成為電動車領域的領軍者,引領未來可持續汽車發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