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旅行專用露營車! DREAM DRIVE 「NICO」十二月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23-12-05

公司位於東京都狛江市的露營車製造商DREAM DRIVE十二月推出以NISSAN NV350為基礎,專為雙人旅行所開發的新型露營車「NICO」。

4

DREAM DRIVE之前以TOYOTA Hiace為基礎推出過標準車身、多用途的「Kuma」與加長車身、適合做為家中唯一一台車的TAMA等露營車。而這次所推出的NICO則是針對雙人或單人出遊旅行需求的1DK(含廚房與用餐區)露營車。NICO在延續KUMA與TAMA的高設計感之下,以少乘客為設定,將車室內的居住空間與機能提升同時降低車價的概念來開發NICO,透過三種不同的模式切換,讓車主輕鬆享受雙人旅行。

首先是1DK模式,在用餐區與睡床間有隔屏隔開,讓在睡覺或換衣的乘客有足夠的隱私。而在需要集中心思從事某項工作或稍微打個瞌睡休息一下時也可以確保個人的空間。

3
在用餐模式下透過使用折疊座椅,形成可以兩人一同用餐或進行工作的空間。還可以利用廚房區旁的工作捉與調理空間來調理食物。也可選配小冰箱來保存食材。
3
睡眠模式下最多可提供雙人就寢的空間。睡床是固定式的,所以不需要特別費功夫去折疊展開或收納。睡床下方也有收納空間,可以用來收納大型行李或是整理收納一些露營用品。
3
NICO的基礎車型為NV350 Superlong標準車寬高頂車型(2.5L汽油或2.4升柴油引擎),最可乘坐三名乘客,售價從595萬日圓起跳。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