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24h]微星科技MSI贊助#87 AMG參賽Spa 24小時耐久賽

記者:Alegna 2023-06-29

微星科技MSI不久前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宣佈與Mercedes-AMG Motorsport展開長期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而在本週即將上演的年度最大型GT盛會Spa 24小時耐久賽中,將會出現一部特殊龍徽銀白塗裝的#87 Mercedes-AMG GT3 Evo賽車,這就是MSI贊助AKKODIS ASP車隊用來參賽的賽車。去年該車隊在比賽中一舉贏得了冠軍,今年MSI將以贊助商的角色供應車隊筆電等設備,並提供同場競技的電競比賽硬體設備。

4

微星科技表示,MSI和Mercedes-AMG 擁有相同的核心價值觀和企業文化,使得此一戰略聯盟堪稱完美契合。今年度的Spa 24小時耐久賽預計會有多達70輛GT3賽車參賽,將創下史上最多數量的歷史記錄。


4

至於MSI贊助的AKKODIS ASP車隊#87賽車,是一部搭載6208cc V8引擎550ps/650Nm的Mercedes-AMG GT3 Evo,BoP前的基本車重1285kg,極速290km/h,0-100km/h加速需時3.9秒,將由Maximilian Goetz(德籍)、Thomas Drouet(法籍)和Lorenzo Ferrari(義籍)擔任駕駛。該車隊除了#87賽車,去年在此贏得總冠軍的#88賽車也會參賽。

3
MSI除了扮演贊助商的角色,推出限量版聯名筆電Stealth 16 Mercedes-AMG Motorsport,同時也會提供 Fanatec 電競硬體設備,並期待藉此擴大產品在全球的影響力。
Stealth 16 Mercedes-AMG Motorsport聯名筆電
▲Stealth 16 Mercedes-AMG Motorsport聯名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