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力士租車超狂夏季回饋!TESLA車款隔熱紙3折再送遙控鑰匙

記者:haya 2023-07-26

為迎接夏季出遊踏青的旅遊旺季,歐力士租車本季推出【7淘大禮包】超狂夏季回饋,除了可以低價購入夏季必備的隔熱紙之外,本季交車再享廣受車迷喜愛的TESLA 遙控鑰匙,兼具實用與蒐藏價值。 歐力士租車針對Model X與Model S本季推出「一般保證金方案」,X的每月最低租金只要$56,700元起,S的每月最低租金只要$50,400元起,皆含車輛乙式險;入門款的Model Y則推出「一般保證金方案」以及「10萬保證金」方案,每月最低租金$34,400起。

4

除此之外還享有炎夏二重禮,第一重只要交車就贈TESLA遙控鑰匙,蒐藏使用兩相宜;第二重歐力士再送【7淘大禮包】,炎炎夏日的車頂高溫,只要再加碼$7,000元給歐力士,就送您TESLA車主必貼的隔熱紙(尊爵版,市價$23,999元起),讓您清涼過一夏;還有X跟S的車主再贈$5,000元的EVOASIS充電金,Y的車主再贈$3,000元的EVOASIS的充電金,讓您出門在外充電無後顧之憂。

參加本期方案再抽Outdoor潮-露營系列歐力士猛牛隊限量周邊!租賃期間享有歐力士365天24小時客戶服務,讓您恣意享受駕車樂趣。

歐力士租車TESLA全車系皆可租 電動車租賃全台No.1

為達成減碳目標以及環保意識抬頭,電動車成為購車主流,TESLA成為台灣最熱門電動車首選,歐力士租車自2016年起成為 TESLA Taiwan 首家租賃夥伴,已累積2000台以上的租賃台數,持續引領台灣電動車租賃市場。

駕馭電動車本季就是最好的時機!歡迎立即來電0800-001-222洽詢或線上諮詢:
用車簡單 新生活 Answers, Custom Fit. (orixaut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