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首部超跑現身?

E-GO Revolt疑雲重重

記者:haya 2008-10-29

俄國的E-GO公司在最近發表了一款新型超級跑車「Revolt」,E-GO是一家總公司設於莫斯科的新興跑車製造廠。不過,雖然Revolt號稱是俄國的首部超級跑車,仔細推敲之下,其中卻也隱藏著不少疑點。

5

首先從車名看起就很有玄機,Revolt與GM的混合動力車「Volt」車名十分相近,前面的「Re」又隱含「再」的意思,而且Revolt是在GM慶祝創立一百週年的9月16號發表Volt之後緊接著發表,其中有什麼關連相當值得玩味。


5

Volt是GM進入下一個世代的重要嶄新車型,其混合動力運作模式為引擎純粹當作發電機充電之用,基本上都是以電動馬達來驅動車輛行駛。而Revolt則是搭載三菱底盤的四輪驅動跑車。而且它所用的四驅系統,不是現在Lancer Evolution X所用的最新型,而是以1993~1999年上市的3000GT(日本車名GTO)為基礎所開發而來。與現在的四驅系統相比,過彎能力相差極大,讓人不禁為它擔憂。


5

引擎部分車廠公布的資料是3.0升V6雙渦輪引擎,有傳說這也是從MITSUBISHI GTO引擎為基礎所開發而來,不過GTO的引擎當時雖因馬力自主規定而被限制在280匹,但離車廠宣稱Revolt有550匹最大馬力尚有一大段距離,其中內情如何,也頗令人猜疑。其他公布的規格配備還包括搭載六速手排、主動式懸吊、前四/後六活塞煞車卡鉗、輪胎尺碼前245/40R19、後325/30R19等。這部號稱俄羅斯首部超跑的Revolt,背後卻充滿著許多疑問,這到底是與GM Volt的糾纏、三菱的糾結,還是俄羅斯民族自尊心的糾葛呢?恐怕要等到正式發售後才能繼續看下去了...。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