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輕量化敞篷超跑Scuderia Spider 16M

限量499部 只為慶祝第十六次的F-1車隊冠軍頭銜

記者:Ray 2008-11-12

為了彰顯以及慶祝其車隊在F-1第十六次車隊冠軍的耀眼成績,FERRARI車廠在日前發表了一款輕量化的敞篷跑車,目標鎖定層峰級客戶,同時對於速度的渴望異於常人,為您介紹--FERRARI Scuderia Spider 16M。

5

這部限量499部的FERRARI Scuderia Spider 16M,除了原本在Scuderia上可見到的義大利三色賽車塗裝之外,在許多細節都加上了16次冠軍頭銜的鉻牌,包含:後水箱護罩、葉子版以及中控台等,這可讓這部車的身價上漲不少。而敞篷車必備的防滾裝置,則是加上了碳纖維加以裝飾。


在內裝方面,包含兩張桶型座椅皆是用麂皮加以包覆,以增添車內的質感。音響面板則是出現了一部16G的iPod,同時還有方便卸除的裝置,讓這部超跑也充滿科技時尚感。


5

和一般F430 Spider不同, Scuderia Spider 16M經過輕量化之後,硬是少了80kg。同時還加上了一具馬力輸出達510bhp/8500rpm的V8引擎,扭力表現也有470nm/5250rpm,這讓0-100km/h的加速只消3.7秒,極速則為315km/h。變速箱則是用上了具方向盤換檔撥片的6速自手排。這樣的超跑,想要一親方澤?那得要有大把鈔票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