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HP雙機械增壓! ZENVO TSR-GT全球僅三輛

極速424km/h以上

記者:haya 2022-11-25

丹麥的獨立超跑車廠ZENVO發表了雙門雙座Hypercar─「TSR」車系中的最強版本「TSR-GT」,全球限量僅生產三輛,而且沒錯!這三台在發表前就都已經被訂走了。

4

總部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的ZENVO是丹麥首家獨立超跑車廠,他們的處女作是2007年發表的ST1。之後在2017年與2018年日內瓦車展上又分別發表了TS1 GT與TSR-S。

3
而這次他們所推出的最新作TSR-GT與TSR-S同樣搭載5.8升V8雙機械增壓汽油引擎(車名中的TS就是雙機械增壓之意),但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從原本的1177hp提升至1360hp,搭配螺旋狀的犬牙嚙合式變速系統。
3
同時車廠也透過開發新的擾流尾翼與微調車身等措施來提升車子空氣動力表現,這些強化空力件都是採用ZENVO自行製作的預浸漬碳纖維材質,一舉將極速從TSR-S的325km/h大幅提升至424km/h(這還是被電子限速下的極速喔),在超跑界逐漸靠向純電驅動的趨勢下,更見這三輛TSR-GT的可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