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狂放不羈的性能! FORD限量打造67輛GT MK IV賽道最終版

記者:haya 2022-12-15

FORD Performance與Multimatic聯手,將2023年GT MK IV打造成賽道專用的最強版本。為了打造性能不受限的賽道專用戰駒,這部新GT MK IV不論在引擎、變速箱、空力設計、底盤懸吊、加長的軸距都有大幅的躍進升級。

4

首先是在動力上,換上了特別開發的EcoBoost雙渦輪引擎,可輸出800hp最大馬力,並搭配了賽道競技用變速系統,車身外裝更加強對空力性能的追求。在高度的賽事取向開發下,也換上了新的碳纖材質車體。為了向初代FORD GT於1967年拿下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光榮歷史致敬,2023年式GT MK IV將限量僅生產67輛,於FORD位於安大略州Markham的工廠手工生產。FORD也為買家開設了專屬網站(https://www.ford.com/performance/gt/mk-iv/) ,售價從170萬美元起跳,預計於2023年晚春之際交車。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