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專用輕量跑車! Radical SR3 XXR首度採用生質燃料

記者:haya 2022-12-23

英國Radical Sportscars十二月在歐洲發表了一款賽道專用的輕量雙座開放式跑車SR3 XXR。Radical Sportscars是1997年在英國成立的小型獨立跑車廠,最初是以搭載二輪車引擎的跑車為構想,發表了搭載KAWASAKI ZZR1100用引擎的「1100 Club Sport」而初露頭角。

4

SR3 XX車系對Radical Sportscars來說則是最極致的賽道專用車,這次所發表的車系最新版車型SR3 XXR搭載具有232hp最大馬力輸出的1.5升汽油引擎,讓它擁有超過350hp/tonne的超優馬力重量比,這具車廠稱為第五世代的引擎可使用E85生質燃料也是它的一大特色。

3
這次SR3 XXR也回應了客戶回饋的意見,配備了Pit lane限速器避免進入Pit時超速。車尾中央也加入了一片「鯊魚鰭片」來提升空力表現。外裝上還擁有高亮度日間行車燈與新設計的輕量鋁圈。另外也提供碳纖維材質前、側擾流翼片與車尾分流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