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710 XpressAudio 4G

首創藍牙耳機+手機一體讓音樂如影隨行

記者:lulu 2022-08-23

聚焦人們對於聽音樂的渴望,Nokia 5710 XA將於8月25日在台上市,限量推出單一規格「黑色」。擁有優雅的弧形機身,清晰的 4G VoLTE 通話與行動上網支援,無線耳機隨時待命,讓用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交談、聆聽和收聽。

4
▲Nokia 5710 XpressAudio 4G

Nokia5710 XA 提供2.4吋的QVGA螢幕,搭配功能性按鍵與致敬XpressMusic 傳統的專屬音樂控制鍵,讓使用者能以輕鬆自在的方式在選擇與播放自己喜愛聆聽的音樂。Nokia5710 XA擁有創新的音訊設計,在獨特的滑蓋設計內,放入一副可拆卸無線耳機,取出來隨即可跟手機配對播放音樂,放入後則能立刻進行充電。此外,耳機內藏指示燈,即使沒有收入手機裡,也能更容易被找到,免去遺失困擾。


全新的無線藍牙耳機具有舒適且緊湊的設計,採用13mm驅動單體,支援藍牙5.0,可以快速與手機配對,即使距離10公尺以上也能清楚聽到音樂;經過專業音樂工作室調校,能提供豐富的低音、自然的中音與清晰的高音,並且加入環境降噪功能,藉此實現更好的語音通話品質。同時也能與其他智慧型手機配合使用,為用戶的第二支手機提供更好的聆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