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美度表全新花雨系列夜幕腕錶

七夕情人節最佳獻禮

記者:lulu 2023-08-02

MIDO瑞士美度表全新推出Rainflower Night花雨系列夜幕腕錶,其細膩的設計與獨特的工藝融合了女性柔美的特質,兼具柔美質感與靈動韻味,是展現女性氣質魅力的完美選擇。Rainflower花雨系列靈感來源於新加坡藝術科學博物館,受其宛如盛放蓮花的獨特外觀啟發,MIDO美度表得以創造出Rainflower花雨系列女士腕錶的精巧設計。

4
▲建議售價NT$35,700。

全新Rainflower Night花雨系列夜幕腕錶配備Calibre 80自動上鍊機芯,可提供長達80小時動力儲存。時標鑲嵌11枚珍貴鑽石,並綴以玫瑰金色金屬環飾。

3
夜幕降臨,經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處理的花瓣、鏤空時針與分針及3、9、12點鐘時標閃耀紫色輝光。簡約低調的日期視窗位於錶盤6點鐘位置。錶鏡採用雙面防眩弧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呵護時針超塵脫俗的精緻外觀。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