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推出第一款特有品種咖啡 兼顧品質與永續精神

記者:Alegna 2023-09-26

瑞士精品咖啡品牌Nespresso在10月1日特別限量推出堪稱絕品之作的咖啡「N°20」, 萃取自Nespresso獨家研發20年所孕育而成的全新阿拉比卡咖啡品種,從來自世界各地的最優質的咖啡豆挑選出最具潛力的豆種進行培育,同時走遍各大咖啡產區尋找醞釀最佳風味的氣候風土,並與技術嫻熟的咖啡農長期合作,創造出帶有獨特細緻風味、滿足最挑剔味蕾的高品質咖啡。

4
▲N°20巧思烘焙工藝完整釋放精品咖啡的細膩底蘊,淡雅花香在味蕾繚繞,帶來絕無僅有的頂級精品咖啡饗宴。

N°20蘊含細緻淡雅的橙花香及柑橘果香,並獲國際咖啡品質協會(Coffee Quality Institute)認證為精品等級咖啡Q Coffee™,同時也是攜手59位Nespresso AAA永續品質計畫的咖啡農以頂尖農藝共同培育而成。於AAA永續品質計畫屆滿20年之際,期待以N°20獨一無二的雋永底蘊,引領咖啡愛好者感受高品質咖啡與永續良善的美好交織。


4
▲Nespresso 隆重呈獻咖啡絕品之作N°20咖啡膠囊(建議售價: $480元,單條五顆裝)。

Nespresso一改傳統聚焦在抗旱、抗病蟲害的咖啡豆育種方式,而是以「風味」為首要考量,挖掘頂尖潛力豆種來進行研究。歷經多年精心培育、專業杯測,同時走遍世界頂尖咖啡產區,不斷尋找足以醞釀最佳風味的氣候風土,並遇見了哥倫比亞考卡(Cauca)及卡爾達斯(Caldas)地區,終究成功定製由Nespresso獨家研發的阿拉比卡咖啡品種N°20。

源自蔥鬱山區的N°20採以「分離烘焙法」技術,以咖啡豆大小分批進行烘焙,體型較大的咖啡豆以輕度烘焙保有全新阿拉比卡豆種的細緻香氣、體型較小的咖啡豆則以長時間烘焙為口感增添強度,巧思工藝完整釋放精品咖啡的細膩底蘊,在舌尖交融迷人的橙花香調及清新柑橘香調。細細品嚐之刻,能感受清晨鳥鳴、淡雅花香在味蕾繚繞,帶來絕無僅有的頂級精品咖啡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