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瑞士雷達表Centrix晶萃系列腕錶

推出全新35mm尺寸 綻放嶄新秋冬時尚新色

記者:lulu 2023-10-18

全新改款延續簡約優雅靈魂設計概念,以柔和的線條搭配圓潤的輪廓設計,完美展現出腕錶的雅緻婉約之美。該系列腕錶以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奢華低調色彩,為時尚愛好者帶來一場精采絕倫的時尚盛宴。除了甫上市就成為對錶熱門首選的大、小尺寸(30.5mm及39.5mm)之外,也推出了全新35mm錶徑的奶油白色和巧克力棕色兩種款式,為愛錶人士提供了更多尺寸選擇。

Centrix 晶萃系列腕錶完美融合流行秋色 35mm矚目登場

4
▲全新35mm錶徑的奶油白色和巧克力棕色兩種款式,建議售價NTD 86,500

Centrix晶萃系列米白色及巧克力棕色腕錶,採用太陽紋放射狀錶面,並利用迷人的深淺陰影處理讓錶盤呈現華麗的3D效果,錶面時刻使用12顆頂級威塞爾頓鑽石取代數字,增添低調而典雅的色系風格,擁有內外兼具的時尚設計之際,同時散發低調奢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