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梭
Auto-online 汽車線上

網路從上個世紀末發展以來,各行各業從一知半解、積極投入、泡沫洗禮,到現在已經進入成熟的發展階段。線上隨時隨地充滿著數百萬的上線人口,是所有企業、商家所極力爭取的潛在客戶。然而,資訊的爆炸也造成消費者對資訊的冷淡、無感、不積極,原本企業們辛辛苦苦花大錢建置的網站平台,如今卻面臨人潮日漸消退的困境。

這個現象突顯了網路競爭的嚴酷,也考驗著企業主對於行銷策略、資源管理、數據分析和跨界整合的實力,然後用最少的預算創造最大的獲利。網梭科技有鑑於此,除持續深耕汽車媒體產業外,更積極整合、建置各項平台,希望能為各界提供更完整的服務。包括:

  • 電子報派送業務
    EDM? 這聽起來很老派的行銷手法,卻是最經濟有效的作法。在臉書當道的時代裡,企業主應該透過活動持續收集潛在客戶的名單,再透過 EDM 作消費者需求分析,直接創造獲利、提升客戶滿意度。
  • SHOWGIRL人力派遣業務
    隨著人口老化及產品週期的縮短,行銷的速度決定產品的成敗,具吸睛效果的 SHOWGIRL 和 MODEL 往往是企業主的最佳助力。透過人力派遣,您可以用最少的人事成本隨時調派適合的人選來從事宣傳,讓資訊最快傳達到消費者眼中。
  • Google AdWords 代理業務
    近年來風行已久的關鍵字行銷也不容忽視,本公司特與 Google Taiwan 合作,替企業主進行關鍵字行銷的規劃、廣告購買及效益分析,讓您的每一筆廣告預算都能創造最大的回報。
  • 搜尋引擎優化業務
    在網路上、在同業間,如何讓自己的企業總是比別人更早一步接觸到客戶,就是搜尋引擎優化的重要工作。這並不是單純修改網頁內容及作法就能獲得具體成效,它還需要龐大資源的積極協助,才能塑造威不可擋的長期效益。這是一場資源戰爭,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 產業分析顧問業務
    若您有心成為業內龍頭,那麼您勢必得將視野擴大到整個產業,甚至涵蓋到上下游供應鏈。我們擁有全台灣所有產業的分析資料庫,可以與貴公司網站進行特定領域的整合,提升貴公司的產業能見度和影響力。

以上,是網梭科技成立十餘年來,茲茲不倦、努力累積、積極擘劃的成果,誠心歡迎各界來信洽詢,討論各種可能的合作方式,必能為您創造最大的利益!

業務洽詢 或撥 (02)2823-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