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高規格服務 米其林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穩路汽車

記者:Dean 2020-10-28

馳加汽車服務中心在2008年由法國米其林集團正式導入台灣,反轉大家對於保養廠的刻板印象,明亮的店面、整潔的環境、一站式服務,帶給消費者有如原廠的享受以及服務品質。本次所要採訪的是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的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穩路汽車,一起看看老闆 林志成先生如何成功的在地化經營,並且成功拓展成為三家店的老闆(即將有第四家)。

4
▲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的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穩路汽車,以高規格的品質帶給在地民眾最優質服務。

必須老實的跟大家報告,其實我們這次原要採訪的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是穩路汽車預定於今年開幕的林口店,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再加上開店的繁瑣程序,時間因此受到耽擱,所以我們決定改採訪林老闆佔地最廣、員工人數最多的南崁店。南崁店是穩路汽車最早的發跡點,現階段還有巨蛋店以及文中店遍布桃園各地,也就是不管你在桃園哪個地方,都能尋找到穩路汽車解決任何有關汽車的大小事。

老闆 林志成先生成功的在地化經營,並且成功拓展成為三家店的老闆(即將有第四家。
▲老闆 林志成先生成功的在地化經營,並且成功拓展成為三家店的老闆(即將有第四家。
穩路汽車店的林老闆從事汽車輪胎產業已多年,剛踏入業界就與米其林輪胎合作,期間還受米其林之邀前往法國考察當地汽車產業,在國外看到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對於汽車維修服務的要求與重視,回國後便在心中萌生汽車維修產業轉型的念頭。此時米其林集團也著手研究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導入台灣的可行性,就成功的在2008年將通路引進台灣,穩路汽車就是當時首批九家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的一家。
3
用專業的設備照顧所有來店的客人,乾淨且明亮的施工環境,跳脫以往對於汽車維修店家的刻板印象。
▲用專業的設備照顧所有來店的客人,乾淨且明亮的施工環境,跳脫以往對於汽車維修店家的刻板印象。
成為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也並非就拿到神主牌無後顧之憂,確保要給顧客最高品質,台灣米其林輪胎會不定期對店長、技師、客服人員做不同層級的訓練與考核。從技術層面、服務層面、管理層面都有專業的講師進行訓練,確保每家TYREPLUS馳加通路都有最高的服務水平。當然還會不定時的到店稽查,就是要將每個環節都做到最好,給客人最好的服務品質。林老闆也表示,TYREPLUS馳加不單單要求員工,就連店面也都必須四年整理一次,就是要維持一個乾淨又舒適的服務環境。
米其林各種規格、等級輪胎應有盡有,消費者也能在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選擇到最適合自己的輪胎。
▲米其林各種規格、等級輪胎應有盡有,消費者也能在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選擇到最適合自己的輪胎。
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也推出屬於自己品牌的機油,一條龍的服務帶給消費者滿滿安心感。
▲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也推出屬於自己品牌的機油,一條龍的服務帶給消費者滿滿安心感。
米其林輪胎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服務範疇三大項目為輪胎、機油、煞車系統,所以當消費者來到穩路汽車不單單只有輪胎受到照顧,舉凡:機油更換、底盤、煞車系統檢修、車輛週邊零配件耗材換裝等,都涵蓋在服務範圍內。消費者把車交給技師後,就能進入明亮又寬敞的休息空間等待,車輛檢查完畢後,接待人員會上前告知哪些是需要更換、哪些是需要注意,車輛的狀況都會很詳細註記在維修工單上。
乾淨明亮的休息區,可以很舒適的等待帶車維修、保養,店內還提供手機充電等貼心服務。
▲乾淨明亮的休息區,可以很舒適的等待帶車維修、保養,店內還提供手機充電等貼心服務。
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秉持著在地化經營,比擬原廠的專業與親切,價格卻較為實惠,如果此時你剛好有車輛保養、維修需求,不妨前往你家鄰近的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專業的技師已準備好為你服務,幫助你解決車輛上的任何疑難雜症。
一條龍的服務,包括輪胎、鋁圈等汽車相關周邊,消費者來到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就能解除任何疑難雜症。
▲一條龍的服務,包括輪胎、鋁圈等汽車相關周邊,消費者來到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就能解除任何疑難雜症。


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穩路汽車



穩路南崁店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2561

03-2121556

穩路巨蛋店

桃園市龜山區三民路50

03-3202891

穩路文中店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291

03-3698591

穩路林口店(即將開幕)

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