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
  • 2023-04-10 【2023紐約車展】SUBARU Crosstrek Wilderness 2024年式

    SUBARU在今年的美國紐約車展上,公開了小型SUV「Crosstrek」的「Wilderness」越野式樣車2024年式車型。Crosstrek Wilderness在外觀上有專屬設計的前後保險桿,造型更大膽的六角型水箱罩、更大型的輪拱護板、金屬製的車頭下護板、六角形LED霧燈、霧面黑處理的車側防刮護板等。

  • 2019-05-07 【2019紐約車展】HYUNDAI Sonata八代大改款

    HYUNDAI汽車在市場上銷售最久、銷售最成功的車款Sonata在今年紐約車展發表第八代大改款車型。新一代Sonata與過去歷代相比最大的「轉折」就是首度採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設計語彙,整個調性從過去的中階主管豪華房車轉型為跑房車。

  • 2019-04-30 【2019紐約車展】M-BENZ GLS改款

    M-BENZ的旗艦大型豪華運動休旅車GLS在今年進行改款,這部M-BENZ SUV家族的S-Class在車身尺碼放大一些(車長+77m、車寬+22m、軸距+60mm)後,空間更大,乘坐更舒適豪華感也更高。特別是第二排座乘客的乘坐空間寬敞度有明顯的提升。外型設計搶眼的頭燈組配備了由112顆LED組成的MULTIBEAM LED系統。讓它擁有相當高的照明亮度。

  • 2019-04-29 【2019紐約車展】M-BENZ EQC Edition 1886特仕車

    德國M-BENZ汽車為電動產品所成立的EQ車系於去年推出首款量產車型EQC 400 4MATIC在歐洲首演,美規版也在年美國CES上公開。而在今年紐約車展上,M-BENZ則為EQC推出了限量的Edition 1886特別版本車型,強調提供更多對車主友善的維修保固、充電相關服務,讓車主在電動車使用上更為順心。

  • 2019-04-23 【2019紐約車展】NISSAN 370Z 2020年式五十週年紀念版

    半個世紀之前,NISSAN Z car系譜中的老祖宗Datsun 240Z在美國紐約向全球發表,為了向歷史與紐約這個城市致敬,在今年紐約車展中發表了NISSAN 370Z 2020年式新車的五十週年紀念版特仕車。

  • 2019-04-22 【2019紐約車展】MASERATI Levante GTS One of One客製車

    就像一名球星在球場上,義大利豪華跑車廠MASERATI在今年紐約車展上也以一輛專為NBA職業籃球名人堂成員,也是兩屆總冠軍得主的Ray Allen所客製化打造的Levante GTS ONE OF ONE,也是他們ONE OF ONE客製計畫的最新作品。

  • 2019-04-16 5+2座新級距 M-Benz GLB概念車登場

    Mercedes-Benz推出造型風格迥異於現有休旅家族的全新GLB概念車,除了具備圓潤特色外觀,更強調空間利用性,並採用5+2的座椅配置;而這款定位介於GLA和GLC之間的概念車採用的是第二代NGCC的模組化底盤,由於已經相當接近量產規格,預料很快就會推出上市。

  • 2019-04-15 【2019紐約車展】ACURA TLX PMC特仕車

    HONDA的北美高級品牌ACURA在今年紐約車展中的主秀並不是全新車款,而是由他們位於俄亥俄州的性能生產中心(PMC)所手工打造的TLX PMC與MDX PMC特仕車。不過兩車目前還是原型車的身分,真正限量生產工作將會於今年夏季開始,售價在5萬美金左右。

  • 2018-04-09 【2018紐約車展】MERCEDES-AMG C 63小幅改款

    M-BENZ的高性能車部門MERCEDES-AMG在這次紐約車展中端出了他們旗下銷售主力 AMG C63的小幅改款車型。而且是一口氣從雙門Coupe到四門房車、旅行車、敞篷車各個車型全部同時現身,不像以前那樣一個車型一個車型陸續出現。

  • 2018-04-05 【2018紐約車展】MAZDA CX-3小幅改良 導入新引擎 動力微強化

    MAZDA汽車在今年紐約車展中讓小幅改良的運動休旅車CX-3美規車型正式亮相。這次小幅改良新CX-3的一大焦點,就是導入了新引擎。

  • 2018-04-03 【2018紐約車展】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TOYOTA的中型掀背車Corolla Hatchback是現行Corolla iM的後繼車款,同時也是三月份日內瓦車展所發表之新一代Auris的美國版兄弟。

  • 2018-03-28 【2018紐約車展】Audi RS 5 Sportback全球首發

    繼去年九月推出新一代Audi RS 5 Coupe,Audi再次於2018 紐約國際車展發表Audi RS 5 Sportback。新推出的性能轎跑將率先導入北美市場以一流的性能駕控,融合五人座寬敞空間,開創性能轎跑新格局,並將率先導入北美市場。

  • 2017-04-19 【2017紐約車展】Audi R8 Coupe「Audi Sport Edition」

    Audi為R8 Coupe所推出的限量車款,是以「 Audi Sport」經典的紅、銀、黑賽車色調作為外觀車色,座艙也融入LMS賽車的多項元素與設計,並且僅會限量生產200台,預計五月就能開始上市。

  • 2017-04-19 【2017紐約車展】Koenigsegg Agera RS1

    車壇怪傑Koenigsegg又有新作,不過這次他們在紐約車展現場所發表的Agera RS1並不是全新車款,而是以全球限量25台的Agera RS為基礎,並依照美國父子檔客戶要求所打造的的完全客製化車型,不僅外觀一流,馬力更高達1360hp,讓原本就以極為稀有的Agera RS更添收藏價值。

  • 2017-04-18 【2017紐約車展】INFINITI QX80 Monograph預示未來旗艦風貌

    INFINITI汽車在今年紐約車展上,展出了名為QX80 Monograph的設計參考概念車。這部概念車是以品牌旗下的運動休旅旗艦QX80為基礎,進一步展現未來大型運動休旅的豪華設計觀點。也可以說是QX80或INFINITI其他中大型運動休旅在未來邁入新一世代後的設計走向預覽。

  • 2017-04-18 【2017紐約車展】NISSAN 370Z Heritage Edition

    日產汽車旗下極具代表性的精神象徵車系Z-Car從1969年最初掛著Datson品牌問世以來,到今日也快要迎接五十週年了,NISSAN也將陸陸續續推出各種慶祝動作,在今年紐約車展上所展出的NISSAN Z370Z Heritage Edition就是以現行370Z(日規車名為Fairlady Z)為基礎所推出的特式車型,來為整個五十週年紀念活動暖身。

  • 2017-04-18 【2017紐約車展】2.3秒!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刷新量產車加速紀錄

    Dodge經歷兩年研發,推出史上最強肌肉車Challenger SRT Demon,只需2.3秒就能完成0-60英哩的加速,一舉刷新全球量產車世界紀錄,而它靜止起步時,車頭揚起高度89cm與1.8G加速重力加速度的驚人數據也獲得認證成為世界之冠!

  • 2017-04-17 【2017紐約車展】HONDA Clarity Plug-in Hybrid / Electric

    HONDA汽車在去年推出了搭載氫燃料電池動力系統的Clarity,而在今年紐約車展上Clarity追加了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Clarity Plug-in Hybrid以及由充電池供電的純電動車Clarity Electric兩車型,擴大此環保車系的產品陣容。讓Clarity車系走向多動力系統化是HONDA未來四年讓電動車產品銷售數量成長至五倍目標中的其中一環。並訂下Clarity車系四年後在

  • 2017-04-16 【2017紐約車展】Audi R8 LMS GT4

    Audi旗下的賽車部門Audi Sport GmbH在紐約車展推出R8 LMS的GT4版本的賽車,未來可望投入越來越受歡迎的GT4賽事。GT4為介於TCR與GT3之間的統一規格賽事,Audi自2009年起為R8打造的R8 LMS大獲成功後,在第二代車型也推出LMS賽車版本,去年又以RS 3 LMS進軍TCR級別的比賽,而如今R8 LMS GT4的問世也顯示統規賽車的市場需求正在增加中。

  • 2017-04-16 【2017紐約車展】TOYOTA FT-4X

    日本TOYOTA汽車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中發表了一部名為「FT-4X」的概念車做為全球首展。FT-4X車名是“Future Toyota”-Four-Wheel Drive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