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and汽車訂閱新潮流

全新模式新體驗

記者:Dean 2021-10-31

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花大錢買下,其實租賃是另一種方法,透過花小錢的概念,一樣可以享受到相同的滿足感。而且當你不喜歡或不需要的時候,直接歸還物品,無需承擔任何折舊損失。現在這方法可以套用在汽車上面,需要一輛車直接用訂閱方式,使用期間不需承擔任何養車費用,不需要或者喜新厭舊就歸還,絕對是新世代用好的新模式。

未來充滿不確定,無須花大錢購買移動資產

4
▲購車無須花大錢擁有,SeaLand汽車訂閱平台提供一種新消費模式。

這個時代充滿的各種動盪以及不確定性,就像近期一個病毒擾亂了原本的生活秩序,所以人們對於現今的生活模式更需要做個改變。汽車對某些人來說是地位的象徵,但對於大多數人只是移動的交通工具,動盪的社會是否需要花大錢買輛車作為移動工具,似乎該好好想想這問題。其實你有別的選擇,SeaLand提供購車新車模式,不需要龐大金額買斷擁有,可以使用超值、隨選隨訂隨退的新車/中古車的訂閱模式,有需要在下訂,沒需求就退訂,讓口袋裡保有資金可以彈性運用,以備生活的不時之需。


訂車的新模式,讓車主不須承擔養車成本

4
▲SeaLand汽車訂閱平台四大特點。

買車是負擔、養車也是負擔,而且買車後續的養車才是生活中最沉重的壓力。通常買車一開始必先拿出一筆購車費用,額外還有保險、稅金等,開始使用之後,保養、耗材以及出了意外的維修又是另外的購車成本。再來,新車落地便開始折損,當你要賣車時,往往都是原車價的一半甚至更低,所以大家都說買車是最差的投資。

SeaLand就看準消費者對於買車所帶來的冤枉錢,特別提供訂閱方式,省去很多不必要開銷,一手包辦車輛保修費用、保險費用、稅金等,而且最重要是不需要用車或者想換車,還不用管折舊成本,讓開車、使用它變成一種享受,暢遊在道路上更無後顧之憂。


看心情換車,不用一買終身

4
▲多種選擇想換就換,不用承擔折舊費用。

現今車廠看準消費者需求,推出了各種不同種類、型式、功能的新車,反而讓消費者更不知道如何下手,有時碰到買了轎車卻發現空間不夠,買了休旅車卻覺得太晃不舒服,又或者原本五人座夠用,突然家裡多了新成員,又必須換車的窘境。現在只要使用SeaLand汽車訂閱平台,消費者可享受『季季換車』服務,除了擁有三大訂閱專區,更提供多達十五種品牌八十種車型供消費者挑選,讓消費者在尋找愛車上多了彈性,也讓消費者有了更多元化的選擇,不用擔心換車所帶來的龐大資金與承重負擔。


無負擔的移動暢快,其實不必擁有

4
▲汽車訂閱服務是現今的一種新新消費模式,喜歡無須擁有,使用也一樣方便。

汽車訂閱服務是現今的一種新新消費模式,喜歡無須擁有,使用也一樣方便,就像早期的租借DVD,想看一部片不用花錢大錢買下,小錢一樣能得到相同目的,就像SeaLand汽車訂閱平台。只要能放下對擁有權的執念,每個人都能對傳統的購車壓力告別。最後,SeaLand期許透過汽車訂閱服務讓人們與移動的關係更自由、讓人們與資產的關係更輕鬆、讓人與車的關係更開放,未來將持續推出更多車型、更多租期的彈性方案,打造一個人人都能開到夢幻車型的用車新生活!


4
▲SeaLand讓你省去買車的後續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