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上路 VEMAR ZERO推出HELLO KITTY特別式樣版

記者:Max 2012-12-21

台灣人瘋HELLO KITTY早就不是新鮮事了,看中這股可愛商機義大利安全帽製造商VEMAR旗下的ZERO系列便與三麗鷗取得正式授權推出HELLO KITTY特別式樣版。有白色與粉紅色2 種顏色,尺寸從XS到XL 供消費者選購,建議售價為 NT 3,980 元。

5

總代理好運車業表示VEMAR ZERO HELLO KITTY 式樣安全帽,已經正式完成國內所有安全檢驗程序,同時也完成三麗鷗正式授權,因此無論質感與安全性絕非。仿冒品可以比擬的。VEMAR ZERO 四分之三安全帽採用複合式材質帽體,搭配專為亞洲人頭型設計的可拆洗式抗菌內襯,讓騎士們享受舒適的配戴感覺,臉頰兩側的通氣孔設計,搭配頭頂的大型化進氣口,常保舒爽的配戴感受。

VEMAR ZERO 安全帽HELLO K IT T Y 式樣產品資料
建議售價:NT 3,980 元,尺 寸:XS~XL。
產品特色:。複合材質帽體 。雙帽殼設計
亞洲人專用頭型設計內襯 。全可拆抗菌速乾內襯
雙D 扣設計 。頭頂與臉頰兩側通風孔設計
白色與粉紅色兩種可供選擇 。尺寸 XS ~ XL
有墨色鏡片供消費者另外選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