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 Lorenzo新安全帽確定 韓國HJC上陣

記者:Max 2013-01-03

在賽事的休賽時期車廠除了研發新賽車外,另一項重要工作就是得確定贊助商。由於YAMAHA車隊Jorge Lorenzo與Nolan的贊助合約已經到期,外界都在猜測這位新科世界冠軍將會戴上那家的安全帽征戰2013賽季,如今結果出爐,擔任保護Lorenzo頭部重則大任的安全帽將由韓國品牌HJC上陣。

5
▲2013 Lorenzo將配戴韓國品牌安全帽HJC R-PHA 10 plus的改良版本上場比賽。(圖為Ben Spies)

外傳這項贊助合約金額高達100萬歐元,不過目前無論是HJC或是YAMAHA的官網都還沒有發出新聞稿證實這項消息。不過根據HJC在香港的銷商得知,2013年Lorenzo將配戴HJC R-PHA 10 plus的改良版本上場比賽,不過彩繪等細節還得跟Lorenzo討論過後才會公布。

事實上YAMAHA與HJC的合作並非首次,Lorenzo也不是第一位戴韓國安全帽上場比賽的選手。同隊的Ben Spies在2012年就是戴著HJC的安全帽上場比賽的 。來自韓國的HJC成立於1971年,目前除了在韓國之外,大陸以及越南都還有設廠。比較不同的是官網魚自介中除了強調自身在研發與測試的努力之外,也特別強調自己的安全帽屬於高貴不貴,價格相對的親民。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對於喜歡收集選手帽的人來說也許2013收集Lorenzo 所戴的HJC R-PHA 10 plus負擔會小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