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t Gallardo LP560-4

法國血統粉紅蹄蠻牛

記者:Derral Chen 2008-09-13

法國汽車改裝廠Paret最近相中義大利的蠻牛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運用其時尚觸角為這輛超跑裝扮一番,最有意思的是將煞車卡鉗換成「粉紅色」,幸好該廠仍保留了那具威猛的5.2升V10引擎動力,萬一來個粉紅色汽缸頭,恐令不少性能車迷心碎。

5

根據該改裝廠負責人Jeremie Paret描述,這輛Paret版的Gallardo LP560-4仍舊衝勁十足,可輸出56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狀態加速到60mph只要3.7秒,最高時速達到200mph。只是,透過Paret的巧手裝飾,如今換上Asanti Diamond鋁圈、粉紅色煞車卡鉗、碳纖維材質的前擾流翼與手把,以及碳纖維材質的側裙。座艙內,蠻牛擁有Alcantara真皮座椅和Alpine/Focal的車內娛樂系統。

Jeremie Paret本身是法國汽車改裝雜誌的作家,擁有豐富媒體經驗的他,利用網路Blog讓其客戶全程監督自己愛車改裝過程,展現相當的銷售創意。價錢方面,Paret並未對外公開,不過在他的網站http://www.jeremieparet.com則提供了諸多相關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