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宏益隔熱紙專業施工中心

記者:整理/haya 2005-04-12

位於高雄市天祥一路上的新宏益汽車隔熱紙專業施工中心,累積多年的施工經驗,其專業的施工技術與服務品質是值得肯定的。


加上始終秉持著「期待是你的、誠懇是我的、溝通是我們的;車子是你的、責任是我的、放心是我們的;品質是你的、專業是我的、朋友是我們的。」的信念,總是盡心盡力地幫每位顧客解決各種疑難雜症。新宏益隔熱紙專業店不但擁有世界各大廠牌隔熱紙供消費大眾選購,同時也是知名品牌隔熱紙V-KOOLR的授權指定經銷商,相信V-KOOL頂級防爆隔熱紙的高透明、高隔熱、低內反光、超耐磨等等特性是有口皆碑的,全球已有超過1000萬輛名車見證了其卓越的技術,品質無庸置疑;如何隔絕陽光照射所產生的高熱和紫外線對皮膚與車內用品的傷害,進而擁有舒適涼爽的駕駛空間和節省能源之消耗,為開車族的您解決炎炎夏日酷熱難耐的惡夢,讓您清涼一「夏」。

新宏益隔熱紙專業施工中心 www.shinhongyi.com.tw
高雄市天祥一路170之1號 (07) 342-5866;342-6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