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US PERFORMANCE AUDI TT RS Ur Quattro

460匹馬力直逼超跑

記者:Ray 2009-10-09

對於AUDI車款不陌生的人大概都曉得,只要是被冠上「RS」代號,一向都不是好惹的角色。原廠就具備320匹馬力、332lb-ft扭力的AUTI TT RS,從帳面上的數字便可看出其不凡的實力,搭配短小精悍的車身,加速力道之猛爆更是不在話下。不過這一會兒來自德國的AVUS PERFORMANCE再將這樣的實力往上推進,推出了AUDI TT RS Ur Quattro 改裝套件。

5

這部用上消光黑烤漆的AUDI TT RS Ur Quattro 用上AVUS PERFORMANCE所研發的改裝晶片、高性能的排氣系統,再加上新的渦輪增壓器,可爆發出460匹馬力、472lb-ft的扭力,讓0-60mph的加速僅需3.8秒,極速更可達194mph,這樣的實力可說是嚇壞一干超跑。


5

為了符合原本配置於TT RS身上的Quattro系統,AVUS PERFORMANCE特別開發了可調式避震系統,讓高速行駛下的TT RS能有更加的行路性。除了提供消光黑的烤漆塗裝外,另外高亮黑的20吋輪圈搭配255/30/20的Hankook S1 Evo輪胎,更可成為路上注目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