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重返F1,就在本周美國大獎賽中

記者:Dean 2021-10-22

Acura將於這個禮拜重返F1賽道,距離上次已經是15年了。這一周大牛Red Bull Racing Honda和小牛Scuderia Alpha Tauri Honda在美國奧斯丁大獎賽中,車輛在尾翼上的彩繪以及車手安全帽會換上Acura字樣,絕對是意義非凡的一役。

4

記得上次在F1賽事中看到Acura字樣是Ayrton Senna、Alain Prost以及Jenson Button那個年代時,安全帽的帽沿印有Acura品牌,本周紅牛車隊特別會對此表示致敬,將自家大牛與小牛車隊彩繪換裝,並且在車手的衣服與安全帽上放上Acura品牌標誌。


4

1989年至1992年間,傳奇車手Ayrton Senna、Alain Prost在加拿大與美國大獎賽中,都會換上有Acura品牌字體的安全帽擋風鏡,而Jenson Button曾在2007年加拿大大獎賽中使用相同手法。對於美國市場中,Acura屬於Honda高端品牌,也是北美市場暢銷車款之一,相對可以在F1這種熱門賽事中亮相,絕對有很大的曝光率。

3
3
而且到目前為止,Red Bull Racing Honda中的Max Verstappen在車手積分中排名第一,也是近幾年賓士獨大後的另一個局面。紅牛車隊中的另一位車手Sergio Perez暫居第五,也是他職業生涯中最好的排名。車隊積分Red Bull Racing Honda則僅次於賓士車隊。
3
Honda F1執行長Masashi Yamamoto表示,在美國大獎賽中,使用上Acura彩繪在Red Bull Racing Honda和小牛Scuderia Alpha Tauri Honda的賽車上,是非常特別的一件事,到目前為止,我們的表現相當優異,也很自豪能在2021年賽,將Acura品牌置入其中,尤其是Acura最大市場美國之站。
3
Acura是北美的暢銷品牌之一,所以Honda才特別在美國大獎賽中使用Acura車身彩繪與車手安全帽彩繪,但離開美國之後,又會換回Honda品牌標誌,畢竟在海外市場以及日本本土,Honda才是標誌性的精神所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