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市場獨享!「福斯人禮遇計畫」正式啟動

記者:Alegna 2020-06-16

台灣福斯汽車宣佈專為台灣市場打造的會員禮遇方案「福斯人禮遇計畫」開始啟動,福斯車主首次註冊My Volkswagen APP成功者,即可享有四大重點禮遇,包含:LINE points 50點、保養與維修零件折扣、車輛再購金和「Volkswagen行動禮遇」;值得注意的是,所有「Volkswagen行動禮遇」會員不再只限於4年保固期的車主,只要在會員期間內皆可免費享有不限里程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以及暢行方案3選1。

4
▲台灣福斯汽車的全新會員禮遇方案「福斯人禮遇計畫」,會員等級分為藍卡、銀卡和金卡,各卡別有專屬的不同禮遇內容,享有四大重點、近20項禮遇

「Volkswagen行動禮遇」為福斯人禮遇計畫會員車主提供免費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當車主遇到緊急狀況而申請道路救援服務,並且同意將車輛拖吊至距離最近的台灣福斯汽車授權服務中心,經過專業技師判定維修需要一個工作天以上以及車輛無法行駛時,車主可搭配暢行方案3選1,依不同條件和自身需求向授權服務中心申請適合的禮遇項目,內容包含代步車、大眾交通工具以及飯店住宿。


4
▲成為金卡會員,第五年後保養及維修零件85折 。

如車主申請使用代步車,最高可使用三天,如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台灣福斯汽車提供高鐵、台鐵或客運等,並且包含轉乘的計程車,讓車主們可以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每輛車一天以一次服務為限),而欲等候愛車,但登記居住地與拖吊的授權服務中心距離超過50公里以上的車主,台灣福斯汽車將提供計程車接駁前往當地飯店住宿(最高一晚),讓車主可駕駛愛車繼續行程。


4
▲台灣福斯以Volkswagen行動禮遇,帶給車主們最無後顧之憂的道路支援服務。

除此之外,Volkswagen人氣家庭「我的不意外家庭」再次出門旅行,特別帶來「Volkswagen行動禮遇篇」,當旅程中遇到突發事件,「Volkswagen行動禮遇」給予車主全方位的道路支援,3種方案讓旅途中的意外不再是阻礙,每次出門都一路暢行。


更多相關內容與服務,請洽Volkswagen 行動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