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閣卡丁車嘉年華雨中激戰 坂裕之、蔡承揚勝出

N35耐久賽林誌彣和蔡孟翰攜手奪冠

記者:Dean 2015-12-07

一年一度的大魯閣卡丁車嘉年華12月6日在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熱烈展開,在大雨中激戰後圓滿落幕。2015大魯閣卡丁車嘉年華共結合三項賽事,自初階的N35二小時耐久賽、日本亦相當受歡迎的YAMAHA SL錦標賽,以及進階的IEMA X30挑戰賽,而且本次賽事更有多位來自日本與韓國的選手參賽,讓本次嘉年華賽事更為精彩。

4

首先在N35二小時耐久賽部分,經過二小時激烈爭鬥,前三名皆為經驗豐富的耐久賽參賽隊伍,分別為Ama le dee A隊、Ama le dee B隊與鐵腳隊。

等級最高的IEMA X30挑戰賽,在經過三回合比賽,決賽則是由蔡承揚、來自日本的松村浩之與張濬瑋分別獲得前三名,其中蔡承揚更是自奪得竿位後,在回合賽事中皆一路領先至奪冠。

而本日比賽最精彩的部分當屬YAMAHA SL錦標賽,在複賽中於2015年YAMAHA SL錦標賽中獲得年度冠軍的黃文良與日本好手坂裕之不斷纏鬥,黃文良最後一個彎超越驚險得到第一;到了決賽中,經驗老道的坂裕之自後展開攻勢,兩人再度陷入廝殺,賽中坂裕之一度滑落至第四,但仍舊憑藉經驗收復失土,最後黃文良未能守住冠軍席次,被坂裕之超越奪冠,黃文良僅能獲得亞軍,季軍則是年輕選手鄭育璿。坂裕之賽後表示,獲勝關鍵在於自己的雨戰經驗較為豐富,且相較其他選手每年約10場比賽,自己則是每年超過20場以上的出賽紀錄,以14年的經驗值取勝。


4
▲大魯閣卡丁車嘉年華_IAME X30挑戰賽頒獎台:第一名蔡承揚、第二名松村浩之、第三名張濬瑋、頒獎人Birel亞太區公司佐佐木社長(左一)

大魯閣卡丁車嘉年華各組成績表



N35雙人2小時耐久賽



名次

選手(國籍)

成績

1

林誌/蔡孟翰(台灣)

2小時27.821

2

崔靜瑜/宋東諺(台灣)

+38.996

3

謝宜軒/吳峻銘(台灣)

+45.753



YAMAHA SL 100c.c.



名次

選手(國籍)

成績

1

坂裕之(日本)

1251.617

2

黃文良(台灣)

+0.519

3

鄭育璿(台灣)

+1.058



X30 125c.c.



名次

選手(國籍)

成績

1

蔡承揚

124.432

2

松村浩之

+5.8282

3

張濬瑋

+12.004


4
▲大魯閣卡丁車嘉年華_N35二耐賽頒獎:第一名A ma le dee A隊、第二名A ma le dee B隊、第三名鐵腳隊(左一為頒獎人大魯閣執行副總許俊麒)


4
▲大魯閣卡丁車嘉年華_YAMAHA SL錦標賽頒獎台:第一名_裕之、第二名黃文良、第三名鄭育璿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