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Goodwood速度嘉年華】復古感性的精品超跑 De Tomaso P72

記者:Alegna 2019-07-05

在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現身的De Tomaso P72,為的是慶祝義大利老牌車廠De Tomaso創立60週年,造型明顯向60年代P70原型賽車致敬。

4

De Tomaso目前背後的金主是來自香港的Ideal Team Ventures公司,該公司旗下同時也擁有高性能跑車品牌Apollo,因而在P72的車上可看到不少取自Apollo的元件,包括最重要的碳纖維單體式車體結構。

3
不過關於P72這款車有意作為符合FIA LMP2規範認證的賽車,目前De Tomaso透露的細節相當有限,包括最重要的動力型式也沒有公開,只暗示將會為它匹配適當的手動變速箱,在規格公開之前,外界只能從釋出的原廠照片自行想像。


4

即使如此,原廠已經設定這款車只限量生產72台,預估售價大約75萬歐元起跳,並且已經開始接受客戶預訂。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