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 M3改裝套件發表

M POWER潛能完全釋放

記者:Derral Chen 2008-02-06

德國汽車改裝品牌Hamann最近在Laupheim總部發表新作,主角就是甫發表的3 Seires旗艦M3。Hamann Motorports運用自行研發的改裝套件,讓這輛性能跑車的輸出強化,關鍵就在於解除電子和機械系統的限制,使得M3體內的強勁能量徹底釋放。

5

首先,Hamann開發人員解除了M3的155mph速度限制,使其最高時速可接近200mph水準,Hamann方面同時調整供油曲線,藉此來改變M3的加速反應。機械方面的變化,改裝的重點放在排氣系統部分,改裝廠更換了觸媒與尾段,四支尾管的形狀也跟原廠有所不同。

經過一番功夫修正,其V8引擎的輸出達到448hp最大馬力、330lb-ft最大扭力,與標準版的414hp、295lb-ft有所不同。在三月份M3原廠版本海外銷售起,這組Hamann的改裝套件也會一起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