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NSER Easybrid輪內馬達套件

小型車提升動力最環保的新方案

記者:haya 2010-12-17

近年來環保意識興起,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新車,不管是市售或概念車都越來越多。大部分都是將馬達配置於引擎室與引擎結合,或配置於後軸來驅動後輪。德國改裝廠LORINSER則推出了針對小型車所開發的輪內馬達改裝,不論汽油或柴油引擎的小型車都可輕鬆變身成節能低碳且動力提升41匹馬力的四驅油電混合車。

5

導入這套系統後,駕駛可以選擇電動、引擎或二者共同驅動等模式來行駛,電動馬達所使用的鋰電池透是過用一般插座或煞車時經由能源回生系統來充電。飽電狀態下電動馬達可以單獨驅動行駛30公里,而在油電並用之下,續航里程甚至可超過500公里。


5

LORINSER在本屆Essen車展中展示了一部將Easybrid搭載於Smart Fortwo上的實裝車,未來包括VW Polo、RENAULT Twingo、FIAT 500等小車都會陸續成為適用改裝的車款,改裝費用約為5000歐元。

2
▲2
.600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