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LX 125 i-get FL新添花漾美色

「珊瑚紅」、「天空藍」、「萊姆雪酪」繽紛登場!

記者:haya 2020-10-12

Vespa最具年輕活力的車款LX 125 i-get FL,新添兩款花漾美色 — 「珊瑚紅」和「天空藍」,與稍早推出的「萊姆雪酪」一起共同為2020年注入繽紛的氣息,用色彩盡情綻放專屬青春的魅力;其中特別鎖定女性車主的粉橘車色「珊瑚紅」,全台更是只有限量20台。

4

繽紛三色,洋溢青春氣息

Vespa LX 125 i-get FL首款衝擊少女心的車色「珊瑚紅Red Corallo」,是Vespa針對女性車主特別推出的粉橘車色,選用珊瑚紅來呈現青春活力、積極陽光的生活態度,代表現代女性所嚮往的精彩生活;Vespa LX 125 i-get FL「天空藍Blue Capri」,則以義大利最知名的渡假島嶼卡布里島為發想,將包圍卡布里島海天一色的藍,化成悠閒自在的「天空藍Blue Capri」,是會讓人情不自禁愛上的夢幻車色;而Vespa LX 125 i-get FL「萊姆雪酪Yellow Lime」,如同酸甜的萊姆融入沁涼的Sorbet雪酪中,清爽有型,展現出車主獨一無二的個性;Vespa期望透過推出這三款LX 125 i-get FL的繽紛新色,為青春寫下註解。

3
經典外觀,極佳的操控性與舒適性

除此之外,Vespa LX 125 i-get FL在車身外型上承襲了Vespa優雅經典的基因,並融入新科技運用,包含LED頭燈與日間行車燈、USB充電插座,並配有液晶顯示的經典扇形儀表板。在騎乘表現上,Vespa LX 125 i-get FL提供給騎士絕佳舒適的騎乘體驗,包含符合亞洲騎士人體工學的座墊設計、充分阻隔引擎振動的引擎吊架及減震橡膠、以及強化騎乘舒適感的全新踏墊設計,讓騎士充分體驗騎乘的樂趣。

絕美新色,心動就趁現在

針對Vespa LX 125 i-get FL三款花漾美色 —「珊瑚紅」、「天空藍」與「萊姆雪酪」,總代理太古運通特別推出限時購車方案,即刻起至10月底止,購車即可享有高額零利率分期或超值交車禮方案二選一。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