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ul皇牌潤滑油「300V」問世 50 週年

記者:Alegna 2021-09-30

1971 年,Motul 推出全球第一款 100% 全合成酯類機油「300V」,該產品注入的革命性技術,不但為當時的機油產業帶來顛覆性的改變,同時在賽車場展現的穩定性與表現更是出色,從此確立市場上的領導地位。而今Motul 300V推出已達半世紀,在50週年的今日,Motul也與大眾一同回顧過去半世紀的輝煌歷程。

4
▲300V系列的名稱源自 Motul 的 300 次勝利,採用合成基礎油和酯類添加劑製造,50年來已為機油產業帶來顛覆性的改變。

自 1853 年起,Motul 一直致力生產最高品質的機油:當中皇牌產品 300V 為高性能引擎提供動能,並緊貼高端技術的迅速發展,完美體現 Motul的品牌價值和願景。該系列的靈感源自 Motul 的 300 次勝利,採用合成基礎油和酯類添加劑製造,是當時最新的全合成潤滑機油,實現馬力和穩定性的理想協同效應。

雖然這款機油現在是市場上暢銷的產品,但初時300V僅是為了賽車使用而生產。
▲雖然這款機油現在是市場上暢銷的產品,但初時300V僅是為了賽車使用而生產。
雖然這款機油現在是市場上暢銷的產品,但初時300V僅是為了賽車使用而生產。憑著突破性技術 ESTERCore,300V 即使在極端及長期受壓的情況下,仍可保持穩定表現。產品推出後瞬即享譽國際,被譽為勝利必備的潤滑油。


300V 里程碑

4

每款引擎和程式均可搭配最合適的 300V 潤滑油產品,以發揮最佳表現。Motul 致力透過與各方合作,並從不同的國際賽事收集意見,持續改進產品配方,為日常用家呈獻最新的賽車技術。除了300V 之外,Motul 亦為其他汽車組件提供一系列優質產品,包括 8100、H-tech、RBF 、ATF、CVTF 及 DCTF。

展望未來數月,Motul 亞太區分部將與當地頂尖專家合作,親身為 Motul 潤滑油進行測試及評估。大家將可透過社交平台及 Motul 官方頻道,查看專家評論 (請留意 #LegendaryPowerRefined 標籤)。

3
作為品牌的皇牌產品,300V 推出 50 週年對 Motul 來說是別具意義的里程碑。其成功故事既然以品牌多年來的技術發展作為基礎,Motul 亦承諾會在可見的將來繼續全心全意,在業界技術發展方面保持領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