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LEXUS古典音樂會 NIGEL KENNEDY甘乃迪之夜

記者:原廠訊息 2012-02-06

由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舉辦之LEXUS古典音樂會,今年特別邀請享譽全球的英國小提琴鬼才奈吉甘乃迪(Nigel Kennedy)來台演出。

5

2012 LEXUS古典音樂會將在2月11、12日,分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及台中中山堂演出。被譽為音樂鬼才的後現代小提琴手甘乃迪(Nigel Kennedy),將帶來多首精心策劃的經典樂曲。甘乃迪是全世界公認最頂尖的小提琴家,有著極為深厚的正統古典樂訓練,曾與多位世界著名的管弦樂團及指揮家合作於全球巡迴演出,如柏林愛樂、紐約管弦樂團等。

雖然甘乃迪師出正統,但總愛以龐克裝扮豋場演出。然而甘乃迪的成名並非單靠其龐克的外表,更在於其是當代真正跨越古典與流行的高人氣小提琴家,以風格華麗又炫技的指法、調皮又叛逆的風格與獨特的個人魅力,搏得「後現代小提琴鬼才」的稱號。值得一提的是,甘乃迪善於將古典與各種音樂類型相結合,因此不僅獲得樂評讚賞,更是創下當今古典樂壇少見的銷售紀錄,而他的《韋瓦第-四季》版本名列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暢銷古典音樂專輯」。

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他,除了樂聲悠揚,一連串預料外的即興演出更令現場觀眾喜出望外!本次除了獻上巴哈a小調第二號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外,也將化身為爵士樂手,率領樂團演奏經典名曲,讓親臨現場的台灣樂迷,感受甘乃迪狂放不羈的性格帶來顛覆古典與爵士的精湛演出。

和泰汽車公司自1998年起,每年定期舉辦LEXUS古典音樂會,為車主帶來極致完美的音樂饗宴。受邀的表演團體或個人皆為一時之選。LEXUS秉持「專注完美 近乎苛求」的品牌精神,藉由贊助國際級表演團體來台演出,提升國內精緻藝文水平,迄今已在國內愛樂者心中立下不可動搖的地位。節目詳情請至LEXUS官網www.lexus.com.tw或余光音樂網站www.yukuang.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