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5現身強檔動畫電影「羅雷司」

節能環保形象結合森林保護議題

記者:MAZDA 2012-03-28

MAZDA未來世代「SKYACTIV」科技,以市售車最高的14:1超高壓縮比,及多項創新引擎科技,達成高性能、低油耗、減少碳排放的不可能任務。而MAZDA CX-5,是第一輛以MAZDA新世代「KODO」魂動設計語彙,結合「SKYACTIV」創新科技所打造的MAZDA全新世代戰略車款,展現流體現條美學與Zoom-Zoom動感風格,更達到性能與環保兼具的完美平衡。因此CX-5被以森林保護為主軸的強檔動畫電影「羅雷司」相中,將在劇中以超可愛的卡通版形象現身!

「羅雷司」強調自然與進步平衡 CX-5強調性能與環保平衡

5

羅雷司」是由著名童書作者蘇斯博士經典原著改編,「神偷奶爸」班底製作的最新3D冒險動畫作品,描述一個12歲男孩努力尋找活生生的「毛樹」,以贏得夢中情人的芳心。為了獲得毛樹,他必須找到傳說中森林守護者「羅雷司」,因而展開一段神奇有趣、保衛森林的大冒險。電影強調自然和進步之間求取平衡的重要性,讓觀眾隨著詼諧逗趣的迷人主角「羅雷司」,及輕鬆有趣卻又深具意義的情節,深入這場3D冒險故事。


5

片中特別請到影視紅星丹尼狄維托、青春偶像柴克艾弗隆、葛萊美獎小天后泰勒絲等巨星現「聲」演出,剛上映就連續兩週獲得美國票房冠軍!是適合全家大小的2012年票房動畫強片!而電影中強調自然與進步平衡,更與MAZDA未來世代「SKYACTIV」科技尋求性能與環保平衡的目標相契合,因而促成CX-5化身電影要角,與「羅雷司」一齊保護地球環境與大自然!

「羅雷司」將於2012年3月30日在全省戲院盛大上映,無論是喜歡動畫電影的影迷,或喜愛MAZDA的車迷們,都絕不能錯過這部由MAZDA CX-5首度現身大螢幕的動畫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