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全新R8, TTS, A3 Cabriolet為復仇者聯盟添戰力

記者:Alegna 2015-04-16

Audi的前衛設計、創新科技與卓越性能深受好萊塢電影喜愛,無論在玩命快遞、鋼鐵人等系列電影中,隨處可見到Audi穿梭飛馳的身影,Audi R8更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的御用座駕。如今,這股Audi風潮也將延續至最新的《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電影中!

4

即將於4月22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的《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不僅英雄們的武器裝備再進化,更網羅了Audi品牌全新進化車款,包括甫於去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第三代TTS、鋼鐵人座駕Audi R8 V10 plus Coupe,以及最新的A3 Cabriolet,為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再添戰力。


英雄極速跨界競飆

有別於《鋼鐵人》系列中出現的第一代R8及R8 e-tron,全新第二代R8 V10 plus Coupe將成為東尼史塔克於《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中的座車,東尼史塔克除了依照《鋼鐵人》電影的傳統,賦予R8 V10 plus Coupe“STARK 65”的車牌,電影中也將小秀Audi 無人自動駕駛(Piloted Driving)的超凡科技。此外,Audi A3 Cabriolet也於劇中現身,作為電影中唯一一部敞篷車款,A3 Cabriolet兼具時尚、優雅的外型極為吸睛,全自動頂篷在18秒內即可完成啟閉,絕對是一部非常合適需要在如飛行般極速中,仍能靈活與敵人爭鬥的英雄專用跑車!而台灣奧迪陸續引進的A3家族車款,包括A3 / S3 Sportback及A3 / S3 Sedan,亦堪稱Audi在A級距市場的重量級產品。 預計今年在台上市的全新第三代Audi TTS Coupe,也將首次在電影中與消費者見面。全新大改款的Audi TTS Coupe在車身設計上保有 TT家族特有的流線外型,頭燈的線條設計則更加俐落,充滿英雄氣勢,而改款重點之一的Audi全數位駕駛座艙技術(Audi Virtual Cockpit)也將會在電影中首次曝光,喜愛Audi 的車迷們絕對不可錯過搶先親眼目睹最新Audi TTS Coupe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