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D鍘刀式車門 for VW Scirocco

記者:haya 2009-08-19

VW Scirocco這部前衛但又令國內民眾有點陌生的掀背車五月份剛由總代理標達汽車引進,一反以往VW風格的獨特造型令人印象深刻。既然頗有熱血鋼砲的潛質,國外改裝廠家自然也不會輕易放過,德國改裝廠LSD便針對Scirocco推出了專屬的鍘刀式車門。

5

跟一般的「改裝式」套件不同,LSD的鍘刀式車門通過EEC撞擊測試,側面撞擊也符合96/27/EG側面撞擊規範,遭受側面撞擊時對車內乘員的安全防護性與絞鍊式車門無異。而在安裝上也都是完全貼合原廠車門的接合位置,安裝過程中不需要做額外的焊接與塗裝處理。

車門內的可調式導輪系統,讓車門可以精確、安全地向外而後向上開啟,車門在開啟時不會一下就上掀到太高位置,也不會突然降下來壓到駕駛,啟閉過程輕鬆而安全。整組套件要價1549歐元,LSD雖然不是紅牛,但是也會給Scirocco一對犀利的翅膀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