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跑車的輪胎首選-MICHELIN Pilot SPORT

記者:Hayabusa 2003-04-10

米其林輪胎公司在發展高性能輪胎一向不遺餘力,Pilot SPORT 輪胎是米其林輪胎公司,針對超級跑車種設計的高性能跑車胎..


Pilot SPORT 輪胎是超級跑車製造廠,首選高性能跑車胎。 如 Alpina B8 4.6,BMW M3,Viper,Ferrari456,Mercedes,Prosche,Maserati,積架…等。可以確保由時速零加速到時速320公里以上的平穩和自信。

近年來米其林集團為了讓世界上所中小型跑車車主也能擁有與高級跑車相同的米其林Pilot SPORT 輪胎,亦與性能中小型轎跑車合作,如:FORD STK 117、Golf GTi等。由此可知米其林的Pilot SPORT 跑車胎不僅適用於高性能跑房車,對於中小型轎跑車也相同適用。

Pilot SPORT 輪胎近年來在配方與結構設計上不斷地改良其技術特點為: 1.先進的胎面膠配方,提供優異乾溼地抓地性能 2.單導向V型刀紋,提供優異的循跡性能 3.長型縱排水溝紋,確保溼地持控性能 4.特殊胎面底膠特殊配方,確保高速轉向時的穩定性 5.特別加強的胎唇膠料與結構,提供傑出的支撐性 6.優異的里程磨耗表現 7.兼顧跑車胎的性能表現與舒適駕駛 8.特別優異的直線加速巡航穩定度 9.針對高速性能所設計(V、W、Y、Z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