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電動車現身《蜘蛛人:離家日》

記者:Alegna 2019-06-21

全新Audi A7、Audi Q8預計於暑假全台首映的漫威英雄大片 《蜘蛛人:離家日》現身,Audi e-tron更於片中擔綱展演來自四環品牌的未來純電移動科技。AUDI AG 更與索尼影業共同揭露預告,讓大家搶先目睹Audi e-tron GT concept 尖端的純電性能風采。

4

在前導預告中,彼得帕克(Tom Holland飾)與其死黨奈德利茲(Jacob Batalon飾)來到校園科展的評選會場中,受到現場參賽作品的刺激,彼得帕克靈機應變,連忙跳上Audi e-tron GT concept馳騁飛奔,以高效率的純電動力輸出即時趕到,並向評審展示各式前衛的純電移動科技,在激烈的科展競賽中博得優秀成績。雖說最終仍敗給向鋼鐵人致敬的馬鈴薯反應爐,不過幽默的鋪陳也令眾多四環車迷們會心一笑。


4

Audi e-tron GT 再度於預告影片中亮眼現身,銳利的外觀設計不僅是眾所矚目的焦點。隨後於《蜘蛛人:離家日》擔綱要角的四環純電SUV Audi e-tron,不僅已在台灣福斯集團「e動中心」首度現身亮相,未來更將顛覆過往消費者對純電車的傳統印象,開啟真正純電移動世代的序幕。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