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207 GTi THP 175

記者:Derral 2007-04-13

巴黎當地發佈消息,法國車廠PEUGEOT針對歐洲地區正式發表207 GTi THP 175系列,目標鎖定Volkswagen Golf GTI,新車發表會後即可於今年六月份進駐展示間販售。

5

過去只要是性能車種,多半陳述的是其速度過人之處,但是此番PEUGEOT別開生面地,在發表會上強調,這款207 GTi THP 175還通過NCAP歐盟安全標準的五顆星最佳評價,證明小車安全性也能達到最高境界。另外,最吸引人的還是那具DOHC 1.6升四缸搭配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75匹馬力、180lb-ft扭力,原廠標準搭載五速手排變速箱,加速成績從零到60mph只要短短7.1秒。


在外觀上,207 GTi THP 175裝配的是17吋鋁圈與Bridgestone Potenza系列輪胎,另外車尾還有雙排氣管和後尾翼設計,這是外型與一般版本最易區隔的特色。主動安全系統裡,該車裝置ESP電子穩定程式和新開發的SSP(Steering stability program)轉向穩定程式,這項設計整合電子方向盤和ESP信號,在危急狀況時會加強煞車力道與轉向扭矩。針對部分買家需要,PEUGEOT提供倒車雷達和內建方向燈的前照明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