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ROLLS ROYCE PINIFARINA Hyperion

出自設計名家的奢華車款

記者:Ray 2008-07-18

以優雅高貴的造車聞名於世的英國車廠ROLLS ROYCE,找上了來自義大利的PINIFARINA設計工作室為自家的敞篷車擔任設計的工作。

5

這項名為”PINIFARINA Hyperion”的計畫,針對來自ROLLS ROYCE敞篷跑車來做設計。其設計概念是為了對二次大戰前的汽車表示敬意,所以無論是在造型或是車身尺寸上展現出的獨特性,都和現今的汽車有著許多的不同。當然這項計畫也巧妙的融合了來自於ROLLS ROYCE的造車傳統以及PINIFARINA的設計理念。


事實上,”PINIFARINA Hyperion”是PINIFARINA設計工作室2008年所推出的計劃之一。其中的概念主要是運用先進的科技以及技術,將創意發揮至汽車設計產業上。這樣的設計趨勢已在許多先前發表的車型上見到,而這些概念車共同的特點就是都擁有高度電子化的配備,例如FERRARI California與MASERATI Quattroporte MY 2008。


PINIFARINA設計工作室藉由發表2008 ROLLS ROYCE PINIFARINA Hyperion,成功的讓世人知道,其設計功力能符合不同的汽車製造商的需求,同時也發揮其無比的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