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 Cayman S Sport

記者:Derral Chen 2008-08-06

德國跑車廠PORSCHE新近發表限量版的產品,分別是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另一輛是Cayman S Sport,原廠預定10月起開始銷售,由於屬於難以獲得的稀有車種,所以發表前幾乎訂單已經接滿。

5

根據PORSCHE的說法,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總共只生產500輛,另一款Cayman S Sport為700輛,每一輛在手套箱內都有編號。動力系統部分,兩車都搭載303匹最大馬力的3.4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


5

車身設計上,PORSCHE將Cayman S Sport比照911 GT3 RS的外型特徵,包括黑色鋁圈與相關細節,譬如照後鏡、進氣口以及黑色座艙設計組合。Cayman S Sport會有幾種顏色搭配,包括GT3 RS的招牌綠色和橙色。懸吊系統方面,兩車均降低了0.4吋,並加裝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主動懸吊、19吋SportDesign輪圈,還有Sport雙排氣系統、氙氣頭燈和跑車座椅等。值得一提的,方向盤包覆、排檔頭和手煞車桿都採用Alcantara真皮材質。


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採用Carrera白色塗裝,顏色類似義大利的大理石。全車加裝19吋SportDesign鋁圈、車側進氣口、白色中控台和儀錶板裝飾,充滿時尚氣息。另外,該車還有對比強烈的灰色線條、若是敞篷版是可選灰色、黑色的軟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