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Gallardo SE

流行雙彩超跑限量250

記者:賣花陳 2005-07-22

義大利LAMBORGHINI自推出小型V10超跑Gallardo後倍受好評,稍早對外發表一批限量式樣,這些車儘管同樣搭載V10引擎,但加入SE之意即為所謂的特別版,車廠以限量250輛和雙色塗裝來吸引超跑收藏家,並透過齒比修改,改善這輛超跑的加速性能。


限量版本的零至100km/h加速僅需四秒鐘,比過去的4.2秒還要更快,最高時速也從過去的309km/h,一舉提高到315km/h,此外,針對操控部分車廠還改用接近競技規格的轉向機構。全車系顏色共有六種選擇,特色是在車頂、引擎蓋、前後擾流翼及車門後視鏡等位置,改用黑色來搭配車體塗裝以呈現雙彩效果。



SE版本基本上與現行款相同,採用的是VAG主導開發的四輪驅動裝置,並配備鋁合金車架及ESP電子穩定程式。另外,車主還可選配自手排變速箱-e.gear、行車導航裝置、紅外線車門後視鏡和加熱功能座椅等。這批限量車預定於九月法蘭